爸爸一人顧娃14天!女兒「頭被炸過」換狂野髮型  媽超崩潰洗1hr

▲▼女兒頭髮似枯草。(圖/翻攝自影片)

▲女兒頭髮似枯草。(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將子女交給「豬隊友」單獨照看,是許多媽媽最不放心的事情之一。最近,江蘇一名爸爸帶著女兒一起,隔離了14天後回家。多日未見他倆的媽媽卻驚見女兒頭頂了一個狂野新髮型,簡直變一朵「行走的蒲公英」,仿佛被雷劈過一樣,當場崩潰洗了1小時都沒有洗順。

近日,江蘇南京一爸爸和女兒一起接受隔離,居住在隔離酒店14天才返家。沒想到,媽媽見到他們大吃一驚,原來女兒瞬間長得特別潦草,一頭亂髮完全沒有打理過,相當驚人。

媽媽稱,在窗外見到丈夫和女兒回家時,離遠看還以為爸爸替女兒紮了一個蝴蝶結,沒料到會迎來惡夢。後來,她馬上把女兒帶去浴室洗頭,洗了一個多小時,用光整整一瓶髮膜,才終於將頭髮變回平常的樣子,卻還是沒有完全洗順。

媽媽雖然十分吃驚,卻還是替老公解釋,「爸爸平時獨自帶娃一兩天還挺好的,這次可能是時間太久了。」爸爸稱,隔離時每天都是在旅館呆着,所以懶得幫女兒洗頭,自己也沒洗頭,每天只會簡單替女兒束起頭髮。

事件曝光後引來網友笑歪稱,「爸爸帶娃,活著就好!」、「剪掉重新長吧!到底怎麼弄的!」、「這就是爸爸帶孩子的魔力,特別還是一個女孩子」。不過,也有網友批評,這正體現所謂的「喪偶式育兒」,「家長其中一方忽略照顧責任的問題,這種事不要太過娛樂化」、「這男的要來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