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一餐吃光8斤蝦、54瓶豆漿 吃到飽業者賠怕了「列黑名單」

▲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胃王吃光3斤豬腳,8斤蝦子及庫存羊肉串,業者崩潰列黑名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長沙一名康姓美食直播主因為食量驚人,曾在某自助吃到飽餐廳一次吃掉3斤(大陸一斤500克)豬腳、7至8斤蝦及54瓶豆漿,因此被屢次光顧的餐廳列入黑名單,讓他完全不能接受,強調自己從來沒有浪費食物,每次拿的食物都有吃光,也酸餐廳業者「是不是玩不起」。

根據大陸《新聞晨報》報導,康男表示,他在直播平台擔任美食直播主,因為食量比較大,就主打可以一餐吃下非常多食物,也經常到各地的餐廳一邊吃一邊直播,不料他日前約朋友到一間自助吃到飽餐廳準備用餐時,被餐廳人員阻擋在門口,說「因為你吃太多了,不歡迎你」,讓他非常傻眼。

康男指出,他前後總共消費了該餐廳4次,第一次吃光了3斤豬腳,第3次吃了7至8斤蝦子、第4次把餐廳羊肉串全部吃光,這次用餐後他就被店家警告「下次別來了」。

▲▼一餐可吃54罐豆漿、7斤蝦! 男食量太大遭餐廳「列黑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業者表示,康男真的吃太多了。(圖/翻攝自微博)

康男生氣說,「難道我吃比較多,也是一種錯嗎」、「虧本你就不歡迎,讓你們賺錢就歡迎,(開自助餐)這是什麼邏輯」、「我去其他家都沒有這種情況,就算我吃比較多,其他間服務都很好,我感覺他們這家餐廳,就是玩不起」。

遭指控的餐廳負責人表示,康男每次上門,他們都會虧本幾百元,一次兩次他們還可以接受,「康先生吃太多了,他一來,有些菜一下子就被他拿空,有一次喝了54瓶豆奶」、「你來五次了,我們又不是做慈善的」、「別人吃蝦時,都是用夾子夾,他是直接用盆子裝」。

事件再微博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支持康男說「吃多你們拒絕服務,吃少的有退錢嗎」、「開自助還怕別人,不如不要玩唉」、「敢開店就不要怕人吃啊」、「大部分都賺,一個人賠就受不了喔,好扯」。但也有人認為「他把好吃都拿光,為了拍影片,吃了又催吐再吃,也算是浪費食物了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