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一家3口入侵「上演台版寄生上流」 人妻哀號:明年變4人

▲▼寶寶,嬰兒,餵奶(圖/記者劉維榛攝)

▲大姑來幫忙照顧寶寶,結果是惡夢的開始!(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家在上演台版寄生上流!」一名人妻抱怨,當初坐月子時,大姑好意來照顧,怎料對方根本別有居心,一家三口霸住不走,如今大姑還懷孕了,讓原PO超崩潰,「該怎樣把這些大神從我家請走,又不傷害親戚間的感情啊?」文章曝光後,網友直言只有三條路,一是撕破臉、二是賣房趕人、三是請原PO老公硬起來。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崩潰直呼,「請神容易送神難,最能形容我現在的處境了吧...」她緩緩道來,4年前誕下二寶,還住在月子中心時,老公便洗腦,可讓全職主婦的大姑北上來幫忙帶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深思了一番,想著大女兒與大姑女兒同齡,且她的丈夫被外派到越南工作,便欣然答應大姑的好意,然而萬萬沒想到,「這是她們一家子之後直接入侵我家的開始!」

直到做完月子返家,大姑也沒提及回南部的想法,畢竟是原PO麻煩在先,因此也遲遲不敢開口,轉眼間,大女兒幼稚園要開學了,大姑以「孩子互相有個伴」為由,希望能讓她女兒一起入學,而原PO老公只好勉為其難答應。

小朋友入學後,大姑動作頻頻,自認南部房子空著也浪費,索性找人幫忙出租,不料到了10月底,大姑老公因為公司縮編被裁員,從越南返台、隔離結束後,就大剌剌住進原PO家了。

原PO傻眼到不行,委婉問了大姑老公有啥人生計畫,卻得到「反正還有南部房子的租金補貼生活,可能先住你們家一陣子,邊找工作邊打算;請你們多關照了!」

聞言,原PO臉上三條線,內心上演小劇場臭罵「您們開我玩笑的吧?我們不是在演台版寄生上流吧?我家只是普通的小小康家庭,不是什麼豪門大戶,三位大神實在太看得起我們這小家了。」

不僅如此,大姑近日肚子也有喜了,原PO欲哭無淚求助,「到明年一月就變四位大神了...請問,我該怎樣把這些大神從我家請走,又不傷害親戚間的感情啊?」

▲▼ 大姑一家3口入侵她家(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大姑一家三口長期霸住,似乎不打算回南部住了!(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神扯故事曝光後,底下網友搖頭直呼,「不敢直接講明就吞了吧,沒人幫得了妳」、「請他們外面自己租屋」、「除非妳們把房子賣了,快搬走,才能圓滿了結,如果不想賣房搬離,最後只能撕破臉了,不要臉,是天下無敵的」、「請你老公出面,不然開始收租金收電費收水費收瓦斯費再收個管理費,等小孩要入戶籍再收個戶籍費,房屋修繕費,每個月漲房租」、「男人需要有點擔當,是時候硬起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