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又遭殃!照片被盜求包養 本人喊冤「不是我、身高沒165」

▲▼黃捷照片遭盜用在交友網站上求包養。(圖/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照片遭盜用在交友網站上求包養。(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前遭AI換臉合成A片,近日又遭盜照片在交友網站上求包養。對此,黃捷今(17)日透過臉書喊冤「真的不是我」,請大家協助檢舉。

黃捷表示,自己的照片被盜用拿去交友網站求包養,她無奈說,「真的躺著也中槍,我不住新店,身高也沒有165,這是詐騙,這位真的不是我」。

黃捷呼籲,若有民眾發現盜圖,請協助檢舉並私訊給,避免有人真的受騙,怪事何其多,交友詐騙猖獗大家小心啊!

百萬訂閱的Yuotuber 小玉(朱玉宸)利用AI技術,將許多知名人物換臉合成A片販售牟利,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受害者之一的黃捷表示,會走法律程序提告,為所有受害女性討回公道,怒批「這款惡意又下流的性犯罪者,一定要獲得應有的懲罰!」

▼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召開「拒絕偷臉數位性暴力 加速修法遏止科技犯罪 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記者會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