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渾身傷陳屍床上…生前「悲慘遭遇曝光」!曾遭嗆:折斷雙手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屏東母子陳屍床上,檢警進一步調查發現,2人生前曾遭施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一對簡姓母子2019年6月間被家人發現,在家中輕生身亡,警方發現母子倆身上傷痕累累,循線追查後才知,2人生前曾因投資糾紛遭洪男及蘇姓父子施暴,報請檢方偵辦,檢方依傷害等罪將3人起訴,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判決指出,簡母曾拿350萬元給洪男放貸,事後簡姓母子想取回這筆資金。洪男便於2019年6月5日先歸還70萬元現金,並承諾將匯113萬元給簡姓母子,但他發現簡男竟偷偷側錄雙方對話,一怒之下要求簡姓母子前往里長家協調。

簡男事後傳送道歉簡訊給洪男,但對方並不領情,反而更加生氣。抵達里長家後,雙方說沒兩句話便起了爭執,洪男竟持安全帽朝簡男一陣狂毆,而蘇男則是徒手毆打簡男,2人的暴行讓簡男手臂、膝蓋、屁股等多處出現瘀傷。

洪男對簡男施暴後,轉身又氣急敗壞地用力出腳猛踹簡母,導致對方右大腿靠近鼠蹊部、雙手手臂都受有瘀傷。洪男更嗆聲,「拿5000萬元出來和解,否則要折斷簡男雙手」等語。另外,洪男與蘇父還涉及對另名友人施暴一案。

雖然洪男、蘇姓父子辯稱沒有毆打、恐嚇簡姓母子,蘇父還辯稱自己是「想勸架」,但法院勘驗相關事證、監視器畫面後,不採信3人說詞,認為3人的行為造成簡姓母子相當大的壓力。

屏東地方法院依共同犯傷害罪判洪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又共同犯傷害罪,處有期徒刑1年2月;又犯傷害罪,處有期徒刑8月;另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判刑8月。其中不得易科罰金部分,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2月。至於蘇姓父子則被依照共同犯傷害罪判刑5月、10月,其中蘇父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