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小六女破「藍鯨遊戲」最終任務…5F集體跳下 老師直擊嚇傻

▲江蘇啟東3名小六女生墜樓。(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啟東3名小六女生墜樓。(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傳江蘇啟東實驗小學15日有3名小六女生,一起從5樓跳下來。爆料稱,3人疑似在玩藍鯨遊戲,該遊戲最後一個任務是自殺。當晚該校發布通告,「11月15日下午4時57分左右,我校有3名學生發生墜樓事件,學校第一時間撥打120送醫救治,目前,3名學生生命徵象基本平穩。」

據《新京報》報導,網傳影片顯示,有3名學生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還有照片顯示,有幾名老師直擊跳樓瞬間。

網傳的「啟東公安要情」顯示,15日,市公安局接到報警稱,匯龍鎮實驗小學有3名學生墜樓。經初步了解,系該校六(一)班吳某某(女,11歲),陳某某(女,11歲),張某某(女,11歲)從該校D樓墜落,現3人已送至人民醫院救治。相關調查工作進行中。

15日22時10分許,啟東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一名值班警員表示者,網傳內容屬實,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3名墜樓學生被送往啟東市人民醫院救治,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目前,具體原因公安機關正在調查中。

▲▼江蘇啟東3名小六女生墜樓。(圖/翻攝自影片)

▲「藍鯨」遊戲又稱為「藍鯨」死亡遊戲。(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藍鯨」遊戲又稱為「藍鯨」死亡遊戲、「藍鯨」挑戰,是一個源自俄羅斯的社交網路遊戲,遊戲管理員宣稱「人生中最美好的東西都是以字母S開頭-semya(家庭)、Saturday(星期六)、sex(性)和suicide(自殺)」,並通過有計劃的誘導來操控「玩家」的心智。

據《澎湃新聞》報導,「藍鯨」遊戲的參與經過大致是先通過一些血腥的視頻吸引未成年人進入,然後配給他們一名「導師」。接著每天都要跟隨「導師」做任務,包括凌晨4點20分起床看恐怖片、靜脈切割、半夜爬到屋頂、用剃刀在手上雕鯨魚等行為。

當遊戲進行到第50天時,「導師」會向參與者下達自殺命令。方式有多種,包括跳樓、臥軌、上吊等。自殺者多會留下與藍鯨相關的圖片等標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