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不洗奶瓶被唸竟暴怒! 猛呼妻巴掌還折斷手臂

奶瓶,娃娃椅,嬰兒,嬰兒椅,嬰兒用品。(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夫妻倆因為奶瓶起爭執。(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一對新婚一年多的夫妻,因一次出門前老婆好幾次要老公去把奶瓶洗乾淨,卻被老公當耳邊風,結果雙方引發爭執,惱羞成怒的老公竟然連續掌摑老婆,還打到老婆懷裡才5個月大的男嬰頭部,導致小孩大哭。老公從門邊追老婆追到客廳,竟然還將對方手臂弄到骨折,事後被控2項罪成有期徒刑5月,但不服仍要上訴。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30歲丈夫和29歲妻子在2017年結婚,並於婚後育有一子;2018年12月15日,夫妻倆帶著小孩準備去參加妻子弟弟的喬遷派對,卻在出門前發生衝突。

妻子多次要求丈夫把孩子的奶瓶洗乾淨,但丈夫都沒有理會,兩人因此吵起架。丈夫突然暴走猛搧妻子巴掌,還把妻子抱在懷裡的兒子打哭;妻子看到兒子被打感到非常震驚,立刻要求丈夫住手,但丈夫不只不停手,還連續呼了妻子兩次巴掌,並再次打中兒子頭部,害男嬰當場嚎啕大哭。

妻子抱男嬰跑到客廳後,竟被追上來的丈夫壓制在沙發上反折手臂,直到聽到手骨斷裂的聲音才罷手。送醫後妻子還必須動手術,直到案發2年後手臂仍然會無力和僵硬,也無法提重物。

丈夫在庭上辯稱妻子患有產後憂鬱症,當時是為了阻止她自殺才會這麼做;然而妻子否認患有產後憂鬱,甚至表示案發後丈夫竟還威脅她不准報警,而她因為擔心兒子安危,也希望能挽回婚姻,才聽信丈夫的謊言,以為他不是故意弄傷她,直到之後又多次被打,才終於狠下報警提告。

法官依蓄意傷人和魯莽行事2罪,判處丈夫有期徒刑5月。丈夫不服判決,已提出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