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太皮!半夜遭養父狠丟「山上墓地」 結果竟是生母唆使

▲▼3歲男童太皮 遭養父「丟到山上墓地」。(圖/翻攝自Khaosod Online)

▲3歲男童遭生母、養父狠心丟棄在山上墓地。(圖/翻攝自Khaosod Onlin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3歲男童和母親、養父住在一起,但時常因頑皮遭到母親打罵,結果9日晚間男童又因闖禍挨罵,這次母親直接丈夫把孩子丟掉,不然就是一刀殺了。沒想到養父真的騎車將孩子載到山上一座墓園拋棄,直到墓地管理員發現,才緊急通知當地村長,警方目前也已經介入處理。

根據《中國報》與泰國《Dailynews》報導,泰國沙拉武里府(Changwat Saraburi)一名3歲男童和母親、養父住在一起,但他天生頑皮時常遭到打罵,結果9日晚間他再度闖禍之後,母親竟直接叫丈夫把孩子丟掉,甚至揚言要一刀殺了他。

附近鄰居表示,當時他們聽到摩托車發動離開的聲音,但並未多想,結果養父是真的將孩子帶到山上的墓地丟棄,直到隔天墓地管理員發現通知村長後,鄰居才恍然大悟。根據男童住處的房東表示,男童的母親年紀約在27、28歲,只要孩子調皮就會被痛打一頓,沒想到這次竟然狠心將他丟到墓地裡。

警方11日派人前往調查,母親坦承指使丈夫拋棄孩子,但表示後來有騎車返回尋找,不過沒看到孩子的蹤影,所以就放棄回家了。警方目前已將孩子的母親拘留,準備進行進一步調查,而男童的生父也趕到警察局表示,前妻堅持要孩子的監護權,他現在希望相關部門可介入協助,讓他重新取得孩子的扶養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