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初審未過 朱立倫:民間推動的予以尊重

▲▼朱立倫到立法院出席國民黨團黨團會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與領銜人鄭大平共同發起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案,第二階段連署的初審結果未通過。對於罷免氣勢是否沒有延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3日表示,此案不是政黨推動的,對於民間推動的罷免案他予以尊重。

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罷免領銜人在今年10月送交連署書3.1萬份到北市選委會。經過40天的查對後,北市選委會初步審查結果指出,合格份數不足門檻2萬4475份,12日已將初審結果提報中選會,後續中選會通知罷免案領銜人後,將有10天的補件期。

朱立倫13日到馬祖街講宣傳1218公投,媒體詢問罷免林昶佐二階段初審門檻未過,罷免氣勢是否沒延續下去。對此,朱立倫表示,各地或民間推動的罷免案,「這並不是政黨推動的」,因此都予以尊重,不過他也說,若最後成案的話,「我們再共同彙集力量。」

相關新聞...

► 罷昶第2階段連署沒過關 10天要衝2358份才過門檻
► 
二階連署錯假率高達30% 林昶佐回擊:報復性罷免到我為止
► 
罷免林昶佐第2階段連署未過門檻 罷昶:10天補件期集結最大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