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寶清貼出30年前合照 悼李應元「您的理想與堅持由我們來守護」

▲▼鄭寶清貼出過去合照悼念李應元。(圖/翻攝鄭寶清臉書)

▲鄭寶清貼出過去合照悼念李應元。(圖/翻攝鄭寶清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昨(11日)壺腹癌病逝,享壽68歲。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12日在臉書貼出過去合照表示,「時過30年,我們過去對於民主的抱負,如今已開花結果,您我都感到欣慰」、「感謝您為台灣民主的奉獻,您的理想與堅持,由我們來守護」。

鄭寶清表示,「敬悼應元兄,感謝您為台灣的付出」。他回顧「記得我還在擔任中央黨部秘書處主任時,因獨立運動遭受通緝的您,冒著危險來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指名要找我」。

鄭寶清回顧,「彷彿還在昨日,那日我倆相談甚久,言談裡描繪出對於台灣民主的願景。時過30年,我們過去對於民主的抱負,如今已開花結果,您我都感到欣慰」。

鄭寶清表示,「我想你我是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感謝您為台灣民主的奉獻,您的理想與堅持,由我們來守護,也相信您在天上會繼續守護台灣,守護著民主自由」、「永別了,應元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