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復仇記!花心前男友求復合 她逼「手腕刺她名」隔天秒分手

▲▼花心前男友求復合 她逼「手臂刺她名」隔天秒分手。(圖/TikTiok/lanalovelace7)

▲網友讓前男友在身上刺上她的名字後,隔天就把對方甩掉。(圖/TikTiok/lanalovelace7)

記者王佩翊/編譯

許多情侶在熱戀時會選擇在身上刺青,留下愛的印記,然而一旦兩人分手,很有可能就會成為未來伴侶心中的一根刺。國外一名TikTok網友卻表示,自己特意哄騙想回頭求復合的前男友在手腕上刺上她的名字,但其實她隔天就要直接搞消失,為的就是要報復前男友,引發熱烈討論。

TikTok網友@lanalovelace7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有名身穿白色上衣、棕色褲子的男子正在接受刺青,他的對面則是有2名刺青師小心翼翼地施作,然而鏡頭迅速就轉回原po身上。原來影片中的男子就是為了要將原po的名字刺在自己的身上,才會來到刺青店。然而這個看似浪漫的舉動,事實上卻是一場報仇劇的開端。

原po在影片上寫道,「當妳該死的前男友回頭求你復合時,讓他把妳的名字刺在他身上,然而就馬上消失。」原來原po早就決定要先說服前男友在身上刺自己的名字以證明複合誠意,隨後就要大搞消失直接甩掉對方,以報復男方交往期間的惡劣行徑。

該段影片隨即吸引130多萬人觀賞、15萬人按讚、1850人回應。令人驚訝的是,有多名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曾經對惡劣的渣男前男友做過類似的事情。

@lanalovelace7

Can you guess our signs #fyp #tattoo #revenge

♬ Running Out Of Time - Lin-Manuel Miranda & Ynairaly Simo & Chris Jackson & Veronica Jackson & Gloria Calderón Kellett & Bri Holland & Alana Da Fonseca & Jada Banks-Mace & Gloria Estefan & Zoe Saldana & Leslie David Baker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