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警拜完一出廟門「眼神確定」...秒抓到偷金爐賊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有拜有保佑!高雄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婦人報案,指出擺放在家門口的自行車跟香爐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下,發現一名男性街友涉有重嫌,因居無定所,始終徒勞無功,員警查訪時順道去轄區一家宮廟拜拜,沒想到拜完後就在廟口前發現竊賊身影,順利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陳姓遊民在前鎮區偷走一輛自行車跟金爐,因他居無定所令警方查訪多日不見蹤跡,員警到宮廟參拜後,隨即在廟門口發現行蹤順利將人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陳姓街友在前鎮區偷走一輛自行車跟金爐,因他居無定所令警方查訪多日不見蹤跡,員警到宮廟參拜後,隨即在廟門口發現行蹤順利將人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58歲的陳姓婦人於10月20日前往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報案,指出放在住家門口的自行車與金爐皆不翼而飛,雖然失竊的東西不是很貴重,但對她來說,平時用來燒香敬神的金爐,竟然也有人要偷竊,感到憤憤不平,覺得竊嫌應該受到懲罰。

▲陳姓遊民在前鎮區偷走一輛自行車跟金爐,因他居無定所令警方查訪多日不見蹤跡,員警到宮廟參拜後,隨即在廟門口發現行蹤順利將人逮捕。(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過濾,發現55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但由於陳男居無定所,加上也未返家及與家人聯繫,讓承辦的員警多日查訪始終無功而返,直到10月29日恰巧路過轄區內一間宮廟,心想不如進去拜拜祈求看能否順利找到竊嫌,果然才剛拜完步出時,就發現竊賊陳男騎著自行車經過,隨即上前攔截盤查,發現他騎乘的自行車就是偷來的,訊後依刑法竊盜罪嫌函請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更多新聞】

我已經睡一覺!男酒測超標一看「1.37」 傻眼問警:為什麼

奪「銀牌」只能上銬!街頭600米真人賽跑 他錯在挑錯對手

爸寶通緝犯遭攔查 「可以叫我爸來接我回去嗎」警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