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想喝!天母男染酒癮狂偷酒...警怒了:建請預防性羈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俗話說「酒空無藥醫」北市士林區1名衛姓男子,因酒精成癮,身上也沒錢,只好連續前往連鎖超商偷啤酒。本月4日警方又接到商家報案,警到現場才發現又是竊盜慣犯衛男,甚至當場從他袋子裡起獲啤酒7瓶,他遭逮時向警方坦承「我就是酒癮發作」,警訊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並建請預防性羈押。

▲▼天母酒空狂偷酒。(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衛姓竊盜慣犯在北市士林區連鎖超商狂偷酒喝。(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無業衛姓男子(50歲)屢次在士林區多家連鎖超商行竊,經警檢視店家監視畫面,鎖定是慣竊衛男犯案,警方研判他一定還會再下手,於是協請各商家注意,共同協助通報和緝捕。

天母派出所在11月4日15時許,又接獲商店報案,有竊嫌出沒,警方立即趕到現場查看,配合店員將竊嫌攔下,當場從小偷身上起獲啤酒7瓶,經查發現又是衛姓慣竊,因他上月30、31連續2天,才因酒癮發作,身上又無現金,鋌而走險竊取酒喝,都遭警方當場查獲,並依竊盜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衛男遭逮後,向警方坦承就是酒癮發作加上身上沒錢才會偷,警方認為他屢次竊盜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建請預防性羈押,避免他又故技重施。

對此,士林分局呼籲民眾,勿因一時貪念或心存僥倖,而竊取他人財物,以身試法,造成人生汙點,並應警民通力合作,共同維護社區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