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睡一覺!男酒測超標一看「1.37」 傻眼問警:為什麼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男子日前清晨騎機車外出,因騎錯車道遭員警盤查,發現他身上散出濃濃的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37毫克,郭男當場愣住,還向警方解釋「酒是昨晚喝的,想說睡一覺起來就會退了」,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郭姓男子騎機車遭警盤查,以為睡一覺起床再騎車就沒事,沒想到酒測值超標當場被逮。(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郭姓男子騎機車遭警盤查,以為睡一覺起床再騎車就沒事,沒想到酒測值超標當場被逮。(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9日凌晨5點左右執行轄區巡邏時,在成功一路與允文街口停等紅燈,發現一輛的機車,行駛於禁行機車車道,立即上前攔截盤查,發現31歲的郭姓男騎士,全身散發出濃厚的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37毫克。

▲▼郭姓男子騎機車遭警盤查,以為睡一覺起床再騎車就沒事,沒想到酒測值超標當場被逮。(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郭男發現酒測值超標後,當場愣住,還向警方解釋說「酒是昨晚喝的,想說睡一覺起來就會退了」,卻沒想到酒測值還那麼高,對於自己酒後騎車感到懊悔,警方依公共危險現行犯將他逮捕法辦。

【更多新聞】

奪「銀牌」只能上銬!街頭600米真人賽跑 他錯在挑錯對手

爸寶通緝犯遭攔查 「可以叫我爸來接我回去嗎」警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