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無罩嗨唱旁「美女身份」曝!曾任歌手演員和財經台主持人

▲▼   0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旁的美魔女,是曾任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的陳曉蓁。(圖/翻攝網路)

圖文/CTWANT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沒戴口罩與友人歡唱喝酒的影片昨(10日)在社群媒體瘋傳,外界關注在場人士還有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等人,以及一群外貌姣好的「美魔女」,如今在郭台強身旁倒酒服務的女士身份曝光;據知情人士指出,此人來頭不小,是曾任台灣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的陳曉蓁。

據指出,飯局女陪客是在政媒圈相當活躍的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陳畢業於美國大學,過去曾是財經頻道主持人、歌手和演員,由於外貌姣好,主持功力一流,常被邀請擔任各大活動的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深夜發聲明鄭重澄清,聚會時間為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他表示,那場聚會是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唱2首歌即離開。

此外,正崴集團向《三立新聞網》表示,「董事長當天確實有出席,但是為董事長個人行程,公司不了解相關細節,也不回應此事。」

CTWANT撥打陳曉蓁的手機和LINE,截稿前皆未有回應。

延伸閱讀
瑪莎拉蒂3煞遭逮竟當場被放 警長親上火線道歉拔官偵查隊長、所長
3月大男嬰「打呼躁動」體重沒增加 醫:寶寶得了癌症
盤點/仙氣滿點美過歐陽娜娜 李㼈17歲校花女兒一個淺笑…網暴動:岳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