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顏寬恒永遠不回應檢驗 陳柏惟:不沾鍋「鬼扮仙」

▲▼陳柏惟和林靜儀首次合體宣講,3Q說,投下4個公投不同意幫我出口氣。(圖/記者鄧木卿攝)

▲陳柏惟。(資料照/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登場,藍綠由前立委顏寬恒、林靜儀正面對決。陳柏惟10日透過臉書表示,顏寬恒永遠不回應檢驗與政治問題,財產位於金字塔頂端、事業到處插股,卻還口口聲聲被欺負。

陳柏惟今天透過臉書批評,顏寬恒有「豪華的佈景、矛盾的劇本、拙劣的演技」,面對民眾的質疑,他依然當個不沾鍋,永遠不回應檢驗與政治問題,每次面對鏡頭都有種「鬼扮仙」的衝突感。

陳柏惟直指,顏家婚宴席開千桌、服務處助理無數、財產金字塔頂端、喬事有求必應、車子一定頂級、家裡食客三千、事業到處插股、選區看板林立,但卻「口口聲聲被欺負」。

陳柏惟說,台灣社會並不仇富,但他一直很好奇這麼強勢的家族為什麼這兩年都在裝可愛裝可憐?演成這樣軟弱無澄清能力的人能為選區發聲嗎?把自己的家鄉講的破爛不堪就是顏寬恒用來打擊政敵的手段嗎?「別忘了,你(顏寬恒)做立委的時間比靜儀跟我還久。」

陳柏惟直言,作為一個觀影者,這種戲碼著實令人難以下嚥,「而作為你的選民,我會盡力幫你的對手拉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