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奶茶界霸主? 內行激推「這家」超意外:速食店最好喝

▲▼誰是奶茶界罷主?鄉民答案很意外!(圖/翻攝自Dcard)

▲誰是奶茶界霸主?鄉民答案很意外!(示意圖/免費圖庫)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對手搖控而言,奶茶就是不管天氣如何,四季都能喝的神級飲品。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在網路論壇上好奇詢問,「如果一生只能選一種奶茶喝,大家會選哪一家奶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一致推薦「知名連鎖速食店」的熱奶茶超神、超好喝!

有一名女網友27日在Dcard以「哪家奶茶最好喝」為題表示,近日經期來很不舒服,剛好就去肯德基買蛋撻,順便點了一杯熱奶茶飲用,結果驚為天人「怎麼會這麼好喝」,她同時在文末也好奇詢問,「如果一生只能選一種奶茶喝,大家會選哪一家奶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是奶茶界罷主?鄉民答案很意外!(圖/翻攝自Dcard)

▲誰是奶茶界霸主?鄉民答案很意外!(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分享心目中的喜愛奶茶,「摩斯的紅茶+2顆奶球是我的首選」、「星巴克伯爵奶茶有淡淡薰衣草香,經期來喝這個超放鬆」、「85度c烏龍奶茶熱無糖也很讚欸」、「全家仙女醇奶茶」、「路易莎的黑糖雪點奶茶無糖」、「50嵐奶茶」、「晨間廚房的古早味系列」、「一生選一種一定是soma」、「首選丹丹漢堡的奶茶!」、「丹丹紅茶牛奶真的好好喝,可惜北部喝不到」。

不過,有許多網友直接點名連鎖速食店「肯德基」的奶茶超神,紛紛大讚「肯德基的奶茶真的好喝到不行」、「肯德基奶茶真的超好喝」、「肯德基奶茶絕對是速食連鎖店中最好喝的奶茶,而且一定要熱的」、「肯德基的熱奶茶真的意外的好喝,上次無聊點點看結果超驚喜」、「肯德基紅茶奶茶是目前速食連鎖第一名」、「肯德基神奶茶!」、「肯德基的喝起來感覺很像阿薩姆奶茶的感覺」、「我也愛肯德基的,但是很小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