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手套收到「兩隻左手」 求客服解決遭嗆:親,是你手長反了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同下)

▲一名網友網購手套,收到「兩隻左手」,向客服反應卻遭神回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同下)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網購商品有一定風險,但通常收到不對商品就會想找客服解決。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日前網購了一雙手套,但竟收到「2隻左手」,想找客服解決,卻遭對方嗆,「親,是你手長反了」,讓他無奈喊道,「這客服,我算是服了」。

只見原PO貼出一大串對話截圖,一開始還都很正常的問答,對方也很友善的表示「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直到原PO貼出兩隻左手的手套,並表示「商品寄錯了」,沒想到客服僅回答「知道了呢」,緊接著若無其事的問原PO「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讓原PO傻眼連回了3個問號,再解釋一次「手套寄了兩隻左手的我沒辦法戴」,客服竟回「這是為什麼呢」還附上滿臉疑問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驚訝不已第三次強調,「寄了兩隻左手的」,這時客服神回「厲害了呢」,此時原PO開始不高興了,質問對方「?哪厲害了?兩隻都是左手的我戴不了明白嗎」對方表示明白,原PO繼續問「那你倒是告訴我怎麼解決」,這時客服終於道歉,但竟然回應原PO「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這回覆讓原PO直接連回了7個問號,決定直接投訴,對方聽到也不甘示弱回應「可以這樣呢,但沒必要喔」。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同下)

原PO決定最後問一次到底能不能解決,無奈得到客服鬼打牆似的回應,「轉接售後客服...系統提醒客服xxxxx牙套妹將為您服務」,再次回到原點,「你好喔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喔」,原PO秒識破這還是原本那位客服,但令人傻眼的是,對方也不客氣直接回「只是裝個樣子」。

之後原PO重新截一次稍早的對話請對方處理,此時客服回了一句,「明白了親,不是手套問題喔」,原PO表示納悶,沒想到卻得到客服一句,「是您的手長反了呢」並附上許多張詭異至極的「兩隻左手照」,「您看喔親,我們的手都是長這樣的呢」,原PO此時已經打不出任何文字,而對方又重新回到那句「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嗎?」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同下)
網友將全部對話截圖看完紛紛表示,「淘寶客服就是這麽厲害」,「遇上大魔王了」,「如果我們台灣真的有這種客服就糟糕了」,「我們這邊沒有人手長這樣,請拍你們的手給他看看」,「原來大部分的人,手都長反了」,但也有網友懷疑真實性,「這應該是創作文吧」,「應該不會真的有客服這樣回」,「這圖不知道在哪已經看過了,假的」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