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客服女友月薪28K 他嫌「沒上進心」想分手…處境曝光網勸:快放生

▲▼客服,打電話。(圖/CFP)

▲女友是客服人員,月薪2萬8,男友卻想分手。(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嫌女友不夠上進想分手,卻反遭罵爆。一名男子抱怨,與女友交往四年,對方卻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擔任某公司的客服專員,每個月領2萬8,000元,放假卻只會睡覺,讓他萌生分手的念頭。沒想到,男子本身的處境曝光,反而遭到一面倒撻伐,要求放生女友,因為女方值得更好的。

這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中分享,與女友交往四年,對方一點上進心都沒有,平時擔任客服專員,月薪2萬8,000元,放假只想一直睡覺。

▲▼麵包店打烊後,都會將賣不掉的麵包直接倒掉?(圖/免費圖庫)

▲男子表示,雖然他在家啃老,但有在學習烘焙,以後想開店做生意。(圖/免費圖庫)

男子轉而介紹自己的狀況,雖然在家啃老,每個月只有一萬多元,但有在學習烘焙,以後打算開店、做生意,女友卻不肯學習一技之長,讓他苦思良久,「這樣的女友是不是該分手了?」

不過,男子的貼文曝光,反而遭到一面倒罵翻,不少網友留言勸放生,「看到啃老,該分了,你浪費人家的青春了」、「我覺得你快放了妳女朋友,別害人家」、「如果你有女朋友,你才是那個想被分手的那位」、「不要在做夢了,沒人會想跟啃老族在一起 ,你不要被分手就好,一個月一萬多,想開店?生活都快有問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