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新竹縣市合併升格是「壞政治示範」 柯文哲:別低估民進黨無恥程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專案報告。(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提出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引發外界熱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表示,不可以為了一時選舉方便做政治操作,這是很壞的政治示範,「不能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

柯文哲接受主持人黃暐瀚專訪的《POP撞新聞》於4日播出,節目進到廣告階段時,黃暐瀚詢問有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選2022台北市長、立委高虹安選2022新竹市長的選舉問題,柯文哲回應,這兩個人「沒有問題。」

黃暐瀚追問,身為新竹人的柯文哲認為新竹縣市會不會升格?柯文哲表示,不可以為了一時選舉方便做政治操作,「我覺得這已經玩到⋯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壞的政治示範,常常為了一時選舉方便⋯」

被問到高虹安未來是選新竹市長,還是「大新竹市長」?柯文哲回應,不曉得,「我們不能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

最後,黃暐瀚笑稱,如果新竹縣市合併,那是要讓高虹安選,還是乾脆柯文哲自己來選「大新竹市長」?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