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2年前認「曾想過跟老公離婚」! 失控原因曝:他會傻眼

▲理科太太曾想跟老公離婚。(圖/翻攝自聖結石YouTube)

▲理科太太曾想跟老公離婚。(圖/翻攝自聖結石YouTub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在2018年的YouTuber界殺出一條血路,短短87天內就火速竄紅,不過被週刊爆料,一家三口台、美兩地分離近1年,已經和理科先生John展開離婚訴訟,正進行財產分配的調解程序。其實在2019年時,理科太太就透露,「曾想過要跟老公離婚」,當時正經歷產後憂鬱,才萌生此念頭。

理科太太於2019年1月上聖結石的頻道,接受測謊單元,當被問到「結婚到現在,有沒有那麼一刻,想跟老公離婚」時,她尷尬地笑說「有!」讓一旁的聖結石直呼「完了好尷尬。」理科太太也解釋,當時正經歷產後憂鬱,跟先生吵架時,才萌生過離婚念頭,至於吵架內容也已經忘記了,表示只是因為一些大不了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科太太更透露,如果理科先生看到這一集的話,一定會超級傻眼,她表示,「因為他是不容許有離婚這件事情」,也笑說「幸好先生聽不太懂(中文)」。然而,當被問到「是否有婆媳問題」時,她則直接回應沒有,更表示婆婆和公公都超愛自己。

▲理科太太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和老公結婚5年,驚傳協議離婚,IG上悄悄撤掉兩人的同框合照,她2020年10月帶兒子返台,老公則繼續留在美國工作,夫妻感情因此出現裂痕,老公不只一次拒絕回台,她多次挽救卻失敗,最後心死提離婚,而經紀人也對此作出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理科太太日前低調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處理離婚事宜,但老公並未現身,只透過視訊參加調解,希望能以和平方式結束婚姻關係,據悉,兩人很長一段日子沒見面,在調解庭上氣氛略微尷尬,目前剩財產分配部分還須討論,最快這個月就會進行2次調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