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女嬰枉死!爸衝保母家「私刑呼巴掌」慘了 警方喊話要辦

記者陳宏瑞、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刺青師彫博日前將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託付給保母照料,未料僅僅2天孩子就因頭部受到重創死亡,全案透過好友網紅鳳梨爆料,引起全台輿論譁然。今網路瘋傳蔡姓保母遭4名男子私刑畫面,彫博也大方承認「動手的就是我!」對此,高雄仁武分局警方指出,針對先前撒冥紙、以及此次私刑暴力行為,已經掌握相關事證,將依法偵辦。

警方調查,彫博日前將女嬰託付給有合格執照的優良保母照料,怎料僅短短2天,孩子頭部就遭到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無效死亡;彫博為此透過好友鳳梨發聲,指控保母虐嬰致死,全案曝光後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但保母究竟是否有施虐行為,目前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             。(圖/翻攝自YouTube)

▲彫博在事發隔天前往保母住處私刑動粗。(圖/翻攝自YouTube)

在案發第一時間,即有一群男女前往蔡姓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經警方到場對空鳴槍後才制止,並將涉案的21人帶回偵辦;而今網路上又瘋傳另段蔡姓保母遭私刑影片,監視器畫面拍下,4名男子到保母住處興師問罪,雙方交談沒幾句,黑衣男子就突然動手賞巴掌,隨後保母更數次被推倒在地,甚至遭踹,整段影片長達7分58秒。

在影片曝光後,彫博也承認,「動手的人是我」,並表示事發時間就是女兒過世的隔天,當時他前往保母家質問女兒為何會受到重傷致死,對方回應是「摔倒」,彫博認為保母說謊,氣憤之下份而出手施暴。彫博還指出,當初保母說家裡沒裝監視器,現在畫面都出來了,剛好打臉保母說法。

針對本案,仁武分局指出,撒冥紙部分已經朝恐嚇方向偵辦,警方也已掌握事證,但考量家屬治喪中,避免造成雙方激化對立,家屬治喪完成後,將依法偵辦;另彫博出手毆打保母部分,該案發生於10月15日,當天接獲蔡姓保母報案後就已受理,並開立三聯單,針對彫博當天至保母住家對其連續5次呼巴掌、踹腳行為,也已掌握相關事證偵辦中,「本分局對暴力行為絕不寬待,依法嚴辦,依程序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

▼刺青師彫博控訴蔡姓保母虐死女兒。(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紅鳳梨爆料,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遭保母虐死。(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