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會見英國、加拿大代表 暢談公投、能源、環境議題

▲▼朱立倫與英國、加拿大駐台代表會面。(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與英國、加拿大駐台代表會面。(圖/翻攝朱立倫臉書,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分別會見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以及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國民黨表示,朱立倫持續與外國駐台代表密切互動,會面中也談及日後將與英國及加拿大辦事處互訪,持續加強國民黨對外的連結。

國民黨指出,朱立倫今上午在中央黨部會見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副代表嚴濤暮(Tom Burn)、政治處處長文志康(Leon Man)等,朱立倫與鄧元翰歡談約一小時。會中提到年底公投案等議題,朱立倫表示,台灣人民會用公投充分表達民意,這也是台灣深化民主的一次投票。

國民黨表示,朱立倫在中午也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政經暨公共事務處長呂明銳(Martin Laflamme)、副處長阮明輝(Huy Nguyen)等共進午餐,會中雙方特別對能源轉型議題交換意見,並談及能源已經不只是環境議題,更是經濟及國家安全問題。

國民黨指出,芮喬丹還特別準備寫上中文「恭喜」兩字的蛋糕送給朱立倫,期待國民黨與加拿大持續深化連結與情誼。

國民黨表示,朱立倫上任以來,持續與外國駐台代表密切互動,今天會面當中也談及日後將與英國及加拿大辦事處互訪,持續加強國民黨對外的連結。

▲▼朱立倫與英國、加拿大駐台代表會面。(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