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男「沒打BNT遭嘲」揍斷女同學鼻樑 家長爆兒長期受霸凌

▲▼學校,校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學生因施打BNT發生肢體衝突。(示意圖,非當事學校/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許若茵/採訪報導

本刊稍早報導《疑嘲笑男同學沒打BNT!北市國中女「遭揮拳打斷鼻樑」》,該校學務主任證實,女學生確因戲謔男同學未打BNT爆發肢體衝突,且男同學遭受女同學霸凌,目前雙方家長持續會談。

該校學務主任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採訪時說明衝突過程,10/5早上約10時,當事學生就讀8年級,該班剛打完BNT疫苗要離場,由於女學生出現暈針,校方依規定通知家長接回,但女學生在休息後稱狀況好轉,要隨隊回教室;男學生則原先勾選有意願接種疫苗,不過因前日就醫有嘴巴腫脹,醫師評估建議暫緩施打疫苗,當日並未接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女學生與男同學爆發口角,女學生嘲笑「你嘴巴長腫瘤」不能打疫苗等言詞惹怒男同學。起初男同學拍打女生背部欲制止發言,女學生則反打男生手臂3~5拳,男學生再揮拳回擊,由於男生出拳高度正好在女學生頭部位置,打到女學生右眼眶下方,初判有血腫情形,不確定是否有骨折。

學務主任說明,當下其他同學有陪女學生回接種現場,請醫護人員協助冰敷消腫,校方通報雙方家長,不過女學生因家中管教嚴格,向主任表示希望先不要找媽媽,便暫時讓女學生留在接種現場交由醫護做後續處置,待家長接回再一併告知,男學生則原先就有情緒問題,加上被嘲笑,情緒高漲難以平復,也通知家長到校再處理。

據傳該女學生長期對男學生有霸凌行為,學務主任透露,女學生原先就因言行問題,在7年級時被列入輔導名單,但因為孩子都未曾提及,校方是到這兩天才知道有霸凌行為。後來女方家長由媽媽授權爸爸出面,在10/12雙方達成和解,不過上週因女方媽媽表達不滿,希望經由法律程序,交由官方調解,本週雙方家長還會再進行會談。

學務主任提醒,接種疫苗屬於個人權益,不應因他人沒有施打疫苗就嘲笑、戲謔,未來會再加強宣導,也會多加注意學生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