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逼車6公里!火爆男踹車還不夠 囂張再丟擲寶特瓶洩憤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黃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彰化東外環道路時,疑似不滿前方駕駛自小客車的吳姓車主任意變換車道,一路追逐約6公里,還逼車10分鐘,甚至還下車朝他丟擲寶特瓶,惡意行為真的嚇壞一旁用路人。

▲黃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一路涉嫌逼車。(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黃姓男子拿寶特瓶丟擲。(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11日下午3時10分許,警方初步調查,黃男駕駛休旅車行經東外環道前往台中市方向行駛,不滿吳男駕駛的自小客任意變換車道,先在139縣道大彰路口停等紅燈時,停下車怒罵要他下車理論、還用腳踢打對方的車,嚇壞了吳男。

▲黃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一路涉嫌逼車。(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黃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一路涉嫌逼車。(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吳男認為他是依速限行駛,吳男隨即錄下整個過程,等待綠燈時,便加速離去,但此時的黃男也不甘示弱,上車一路追逐6公里遠,至少5次逼車涉嫌侵入內側車道,還臨時踩煞車,黃男更將車停在快官交流道匝道路肩下車等候吳男,拿起寶特瓶擲中吳男的擋風玻璃。

吳男隨即報警提告,黃男昨日被彰化警分局依強制罪、恐嚇罪及毀損罪嫌將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警方指出,黃男所涉強制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恐嚇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