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20年!初戀男友「突做1事」妹子抗拒秒冷感:正常嗎?

男女,情侶,夫妻(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最近交到第一任男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到一個階段,難免會有肌膚之親。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母胎單身20年,最近交到第一任男友,但是兩人才交往一個禮拜,對方就對她「上下其手」,讓她覺得很抗拒,男友摸胸是正常的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覺得只要不舒服就該開口拒絕。

這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貼文,提到自己母胎單身20年,最近交到第一任男友,但是對方做了一件事後,讓她好感度大幅下降。她娓娓道來,說有次兩人單獨相處,男友竟上下其手、摸她的胸部,讓她當場傻住,因為她是第一次被男人摸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被男友摸胸後,內心覺得很抗拒。(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表示,就算男友撫摸時有隔著衣服,但她內心還是很抗拒,只是當下因為不知如何開口拒絕,所以她只好謊稱要上廁所就開溜。她就好奇,兩人才交往一個星期,男友就摸她胸部,這樣是正常的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直言,不論正不正常,只要覺得不舒服就要開口拒絕,「要跟他說清楚,不然下次就摸下面了」、「其實以現在算正常,但是不舒服不喜歡可以直接說」、「非常正常啊,但你覺得進展太快可以跟他溝通」、「保護自己,勇敢溝通,不是男女朋友就能摸,而是感情基礎要到一定程度,彼此願意再說。這是一種尊重」、「只要你是不舒服就是不正常的,可以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