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18歲以下未打疫苗外籍人士 入境美國不須隔離

▲▼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華盛頓30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澄清指出,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18歲以下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搭機抵達美國後毋須自我隔離。

CDC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今天簽署修正指令指出,未接種COVID-19疫苗的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搭機抵達美國後毋須隔離7天。CDC先前於25日發布的指令,引發部分外籍旅客驚慌,擔憂他們的小孩於抵達美國後將必須隔離那麼長久。

美國預定於11月8日解除對諸多國家的特別旅行限制,那些限制禁止過去14天曾待在英國、無邊界管制的歐洲26個申根區國家、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等境內的大部分非美國公民入境。

美國也實施新規定,要求幾乎所有搭機抵美的外籍成人旅客,必須完整接種獲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或世界衛生組織(WHO)核准的COVID-19疫苗才可入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