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輕生 等不到演唱會!粉絲崩潰:我不退票

▲▼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草東沒有派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沒有派對鼓手(左二)驚傳陳屍防疫旅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今(3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經業者發現後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蔡女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得年26歲。消息一出震驚許多人,之前因為疫情關係,一延再延的演唱會也看不到了,不少網友哭喊,「演唱會好不容易等到沒管制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蔡憶凡3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櫃台人員立刻打電話報案,警消立刻趕往現場,經過調查後發現他早已死亡多時,初步了解,蔡女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疑似在中正區防疫旅館中上吊輕生,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草東沒有派對原本2020年5月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不都媽生的 6.0》,當時卻因疫情嚴重,他們主動提出放棄檔期,好不容易今年重新申請到5月22日的時間又因為疫情升溫,無奈二度延期,如今又傳出鼓手逝世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錯愕又難過。

當時延期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留言支持,表示絕對不會退票,「這是我兒子20歲的生日禮物,絕對不能取消,我搶得好辛苦」、「我會繼續等」、「退學也不要退票」、「我不退!等到我結婚生子我都等」、「不退,我要一直都在」、「要我退票是不可能的」。如今傳出噩耗,讓許多粉絲心痛,「不是吧,演唱會還沒開欸」、「哭啊,演唱會延期又發生這種事」、「是不是等不到演唱會了」、「太突然了,RIP」。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當時傳出演唱會延期消息,粉絲堅持不退票,繼續等。(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FB)

▲▼             。(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