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鼓手陳屍旅館 粉絲哭湧「草東沒有派對IG」:拜託不是真的

▲▼草東沒有派對(圖/ETtoday攝影中心)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右二),驚傳在旅館輕生。(圖/ETtoday攝影中心)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017年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新人獎的《草東沒有派對》,今(30)日驚傳26歲鼓手蔡憶凡在防疫旅館輕生,震驚音樂界,也讓粉絲紛紛湧入樂團IG,哭喊「假的拜託!」

據悉,蔡女在北市中正區某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10月25日至11月8日),台北市警方接獲飯店人員通報,客人在房內輕生,經鑑識人員到場後,證實蔡女已死亡多時,且遺體已出現屍斑。目前家屬也經接獲通知,但蔡女遺體仍暫時留在現場,需待家屬到場後才能進行移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粉絲湧入《草東沒有派對》的官方IG,直言無法接受該噩耗,「拜託不是真的」、「哭哭」、「RIP」、「好難過」。

事實上,《草東沒有派對》原本2020年5月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當時卻因疫情嚴重,他們主動提出放棄檔期,好不容易今年重新申請到5月22日的時間又因為疫情升溫,無奈二度延期,如今卻傳出蔡女驟逝,確切死因有待警方釐清。

稍早,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尚未接獲相關訊息,依照程序,防疫旅館發生有人死亡,會由檢察官、法醫檢視後再評估是否需採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