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指揮中心火速回應了

▲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 草東沒有派對(林耕佑、詹為筑、楊世暄、劉立)。(圖/攝影中心攝)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驚傳陳屍防疫旅館。(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洪巧藍、嚴云岑、張乃文/台北報導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今(3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尚未接獲相關訊息,防疫旅館狀況經檢查官、法醫檢視後再評估是否需採檢。

蔡憶凡30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櫃台人員立刻打電話報案,警消立刻趕往現場,經過調查後發現他早已死亡多時,初步了解,蔡女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疑似在中正區防疫旅館中上吊輕生,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表示,衛生局稍早已接獲防疫旅館通報,目前民政系統里幹事也在現場。而個案一定是在入境時採檢沒有問題,才能入住防疫旅館,目前已進入司法相驗程序,是否會再需做一次病毒採檢,還有待檢調調查後判定。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尚未接獲相關訊息,依照程序,防疫旅館發生有人死亡,會由檢察官、法醫檢視後再評估是否需採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