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不怕民進黨罷免 羅智強「拚公投」今起夜宿凱道49天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4大公投案即將於12月18日登場,藍綠卯足全力備戰,台北市議員、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不怕傳聞綠營要罷免他,今(30日)起將和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夜宿凱道49天,每天更會邀不同朋友,一共3人夜宿凱道周邊,呼籲民眾在公投投下同意票。

▲▼國民黨青年部【為戰鬥藍青年點讚】記者會-羅智強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全代會強調4大公投重要性,並喊出「萊克多巴胺,人民不平安」、「公投綁大選,民主更向前」等口號。他說,國民黨提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從今晚開始,就有很多具體的活動、街頭宣講,未來他也會參與。

朱立倫表示,公投是民眾的權利,民進黨在野的時候曾說「全民推公投,才是愛台灣」,可是民進黨卻說「公投如果過就是害台灣」,面對這樣雙標的政黨、不顧民意的政黨,國民黨基於護民主、保民主,與全民站在一起,展現民眾的聲音。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則在進行黨務報告時指出,12月18日公投,朱立倫已定調對執政黨投下不信任票,1218場全台宣講將隨即展開;公投這一仗國民黨需要糧草,國民黨依法開立的2個募款帳號,今天對外公布,希望大家一起出錢出力,來達成任務。

民進黨則是早在今年6月30日國內疫情爆發期間,就通過一項規模達5700萬元的特別預算案,其中包含因應公投所需的媒體宣傳和人事費用。身為黨主席的蔡英文26日也在中常會向黨公職祭出軍令,全力打好這一仗,她強調「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