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第二劑高端!高嘉瑜自豪台灣價值100分 「連唱歌都變好聽了」

▲高嘉瑜接種第二劑高端。(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接種第二劑高端。(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年8月24日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9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已打完第二劑高端,還稱「台灣價值100分,神功護體百毒不侵,連唱歌都變好聽了。」此外,高嘉瑜也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她雙手持小黃卡,露出的手臂上,還貼著打完針後的用於止血棉花。

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唱一首來讓大家鑑定一下疫苗有沒有效吧~」、「感覺你打完高端之後,連坐姿都變優雅了」、「真正愛台灣的立委,哪像一些綠委嘴巴講講,一堆跑去打國外疫苗!」、「你唱歌原本就很好聽^_^」。

目前高端疫苗供過於求。政府向高端公司採購500萬劑新冠疫苗,含開口合約共1000萬劑,但截至26日還剩約86.4萬劑。對於高端在世衛組織(WHO)贊助下完成三期臨床試驗後,是否會再恢復500萬開口合約,衛福部長陳時中27日回應,得視試驗完成時間,但不會那麼快,加上其他疫苗供應量充足,「恐怕另外那500萬目前來講沒有那個需要了」。

此外,陳時中28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的媒體提問空檔,突向記者詢問有沒有人要等第二劑混打?且一一詢問等AZ或莫德納?這時,有人表示自己在等高端,讓陳時中驚喜,笑說「高端不用!我下午就帶你去打,你要去我陪你去,這個我anyti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