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右乳動刀慘遭狼醫「舌舔左半球」 麻醉醒來…胸部被弄溼一片

▲▼醫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日本一名女子控告醫師趁她剛動完手術,對她性騷擾、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一名女性於2016年在東京足立區一家醫院進行右側乳房摘除腫瘤手術,卻在術後不久宣稱遭到狼醫「舌舔左乳」,胸口也採集到醫師的口水,氣炸提告。原先二審高等法院判處被告2年有期徒刑,但日本最高法院(最高裁)法官三浦守16日表示將於明年1月進行上訴辯論後,重新審視二審判決。

根據日本共同社、《產經新聞》報導,東京30多歲女性2016年5月10日到醫院進行右胸的乳腺腫瘤摘除手術,沒想到,她在術後回到4人病房中恢復時,竟然遭到執刀醫師也就是45歲的被告関根進以舌頭舔吻左乳,讓剛從全身麻醉中清醒過來的女患者飽受驚嚇,附著在她胸口的唾液也驗出了醫師的DNA,讓她憤而提告。

▲▼醫生、醫師、看診、門診、醫院、診所、看病。(示意圖/CFP)

▲一審曾判被告無罪,而二審法院推翻先前判決,去年7月宣布判處2年有期徒刑。(示意圖/CFP)

東京地方法院2019年2月的一審判決指出,女性可能在深度麻醉的影響下,產生性幻想,而具有DNA的唾液有可能是在對話或觸診時沾染上的飛沫,被告因而獲判無罪。另外,去年7月二審時,東京高等法院則認為,原告證詞相當具體,也曾用手機向上司發送求助訊息,內容具一致性,在勘查手術室、觸診區的位置擺設與實驗後,認為一審中對唾液噴濺的推論不合理,遂以「受害者在精神與肉體上受到巨大痛苦」為由,改判2年有期徒刑。

然而,據報導,最高法院第二小法庭法官三浦守16日決定,將於2022年1月21日進行被告醫師的上訴辯論,這將可能重新修改二審法庭以準強制猥褻罪處以2年刑期的判決。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