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BNT、AZ預約可望加開48萬人 指揮中心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12輪第2階段AZ疫苗第2劑今天上午10時開放預約,連同昨天已開始預約的BNT第1劑、莫德納第2劑,指揮中心初估可再釋出48萬名額擴大接種。最新疫情狀況與疫苗施打情形,待指揮中心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說明。

第12輪第2階段BNT疫苗對象提供10月13日中午12點前完成意願登記的23歲以上民眾;至於莫德納疫苗則是7月16日(含)前已接種第1劑的18歲以上民眾。

AZ疫苗第2劑則於今天開放預約,對象為7月30日(含)前已接種第1劑18歲以上者,及7月31日至8月6日(含)已接種第1劑45歲以上民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人祥昨天指出,近期BNT疫苗及AZ疫苗預約率約7成,此輪預約完成後應會剩下3成名額,BNT疫苗初估會有27到28萬的剩餘預約名額、AZ疫苗則還有約20萬剩餘名額,有機會再加開共48萬人納入接種對象。

▲▼0812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