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啦!百威攜手6組頂尖音樂人「4場LIVESHOW連發」李英宏、家家壓軸直播

▲▼      百威       。(圖/品牌提供)

▲百威Global「BUDXLIVE」主題活動橫跨全球,與多國專業表演團隊共同演繹「真我態度」。(圖/品牌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多久沒在LIVE House感受酣暢淋漓的LIVE體驗了呢?新冠肺炎肆虐快2年,即使是有幾十年的傳統、每年都有上萬人參與的國際大型音樂節,今年也都紛紛改為線上舉行。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式經典百威啤酒,往年皆以「真我精神」為台灣酒友獻上LIVE音樂演出,自去年與粉絲相約線上見後,今年也持續攜手家家、李英宏、妮可醬、G5SH、林可綸AcRoss以及PIZZALI共6組頂尖音樂人,整個10月的Friday Night,就算隔著螢幕也要嗨翻全台灣!

▲▼      百威       。(圖/品牌提供)

▲▼      百威       。(圖/品牌提供)

▲▼百威攜手6組頂尖音樂人,一連舉辦4場LIVE音樂表演,隔著螢幕也要嗨翻全台灣!

▲▼      百威       。(圖/品牌提供)

▲▼      百威       。(圖/品牌提供)

一樣的10月、截然不同的LIVE感!從2018年開始的百威Global「BUDX」主題活動橫跨全球,包括台灣在內的舉辦城市還有美國邁阿密、日本東京、韓國首爾、印度孟買、越南胡志明市等地,要說是國際LIVE計畫也無誤!今年的限定活動再度於線上舉辦,翻轉疫情的限制,更要將不同地方的音樂文化無國界放送!過去一陣子大家被疫情困在家,雖然沒有LIVE可跑,但創作不輟的音樂人一點也鬆不下來,私下持續練唱創作貫徹「真我態度」。

「2021 BUDXLIVE」負責在10/8點燃首場LIVE SESSION舞台熱力的,就是近年電音圈討論度超高的首席女團「妮可醬」!風格酷帥的她們接連帶來3首歌,包括過去在LIVE必唱的《I feel so good》以及《Together》、《手分手》,俐落的節奏、偶爾強勁又抒情的電音節拍,搭配主唱小斯的清新嗓音,不僅瞬間吸引鐵粉上線,首次因為線上LIVE聽團而被秒圈粉的網友更是驚豔,「原來電子音樂也能這麼chill」、「如果不是線上活動真的不知道她們耶!」成軍10年,白天OL晚上化身電音女團的「妮可醬」,可說是一路以來堅持「真我精神」的樂團,身兼北流發言人、英文老師及口譯員等多重斜槓身分的主唱小斯也在LIVE SESSION之後與網友分享她的「真我定義」,那就是「在最小限度的妨礙別人中,最大限度的做自己。」

▲▼百威,LIVE,聽團,BUDXLIVE,LIVE House,妮可醬,G5SH,嘻哈,PIZZALI,林可綸AcROSS,李英宏,家家,LINE MUSIC。(圖/百威啤酒提供)

▲▼電音圈首席女團「妮可醬」,以抒情電音節拍、主唱清新嗓音,瞬間吸引鐵粉上線。

10/15第二場LIVE SESSION則是由台灣樂壇首支EDM雙人組合G5SH帶來的動感演出!曾被國際知名DJ ALAN WALKER欽點合作的他們,多變的風格總是能與搖滾、嘻哈、抒情等類型迸出令人驚喜的火花。不斷想做出創新概念的他們,藉由這次BUDXLIVE,也呈現他們一直以來想放歌也想玩樂團的編制,當天跟上這場LIVE的網友樂迷可說賺到無誤,現在無法上夜店聽電音,在家隔著螢幕也能跟著搖擺起來!至於何謂真我精神?他們搞笑卻又認真的說:「即便全世界都在做嘻哈,我就是要做電音!」

▲▼百威,LIVE,聽團,BUDXLIVE,LIVE House,妮可醬,G5SH,嘻哈,PIZZALI,林可綸AcROSS,李英宏,家家,LINE MUSIC。(圖/百威啤酒提供)

▲▼台灣樂壇首支EDM雙人組合G5SH以創新編制帶來動感演出,這場LIVE秀被歌迷大推,「有看有賺!」

而接棒10/22第三場LIVE SHOW的正好就是「嘻哈音樂」代表——PIZZALI+林可綸AcROSS!頂著台灣首個嘻哈綜藝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表現亮眼超新星的頭銜,舌頭永遠不打結的他們,為線上歌迷帶來震撼俐落的Beat和押韻犀利的歌詞,即使不聽饒舌的人,都不得不臣服在他們的快嘴之下!前三場的LIVE表演結束得令人意猶未盡,如果剛好Friday Night沒趕上也沒關係,所有精彩表演現在都可以直接上活動官網和各大平台收看,線上LIVE音樂演出型態的好處就是,想要讓空間有音樂流動,打開網路和喇叭,隨時都能0時差銜接上。

▲▼   PIZZALI+林可綸AcROSS演出圖,百威          。(圖/翻攝自直播影片)

▲10/22第三場LIVE SHOW,「嘻哈音樂」代表——PIZZALI+林可綸AcROSS上場!

然而最後一場LIVE CONCERT可不能再錯過了!今年百威「BUDXLIVE」的壓軸,特別重磅請來最潮嘻哈水哥李英宏與靈魂天后家家合體直播!這個組合的消息一釋出,就讓兩邊的粉絲瘋狂敲碗一整個月,與其和網友比賽預測他們會帶來哪些曲目,不如先把行事曆設定好,家裡的投影機、藍牙喇叭/耳機充好電,娛樂室的桌上當然還要有一手百威,10/29晚上8點準時在百威官方社群及LINE MUSIC平台上加入直播,讓嘻哈水哥和靈魂歌后點燃聽團仔們的小宇宙!

除了誠意十足的百威「BUDXLIVE」線上音樂演出,想跟朋友一起加入「真我」行列,現在還可以上IG套用百威專屬濾鏡,自帶「醉酒臉紅」的「微醺」效果,早在潮男潮女圈席捲一輪,玩過的人都直呼「太可愛」!在家參與百威盛事,清醇順暢的啤酒喝起來更爽快,別忘了到超商、超市指定此次的BUDXLIVE限定罐,配著壓軸LIVE才最對味!入手後,掃描拉環或瓶蓋內QR碼達指定點數,即日起還有機會兌換BUDXLIVE專屬限量帽T,與朋友期待明年直接穿去百威BUDX的現場,徹底釋放最chill的真我能量。

※相關詳細資訊請洽百威 BUDXLIVE 活動官網https://lihi1.com/WXyMm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