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竟變「老太婆」!甜美孕婦「整臉佈滿皺紋」...驚人樣貌曝光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懷第二胎時,因體內激素分泌一名孕婦,導致她原本光滑緊緻的臉佈滿皺紋,看起就像80幾歲的老太太一樣,走在路上還會被鄰居嘲笑,讓她在懷孕期間過得非常痛苦,好在皺紋只是暫時的,產後4個月就逐漸消失了,現在又回到原本年輕的模樣。

▲女子懷孕期間體內激素異常,導致原本光滑緊緻的臉部肌膚長滿皺紋 。(圖/翻攝自Facebook/Cik Nur Ain)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一名名叫諾愛(Cik Nur Ain)的孕婦21日在臉書分享臉上長皺紋的經歷,她說這是第2胎,不過和8年前懷上第1胎的情形完全不同。她並貼出兩張對比照,從照片可以知道,原本的諾愛臉上光滑無瑕疵,配上深邃的大眼,就是一個可愛甜美的女生,但是懷了二胎後,因為激素改變,變得滿臉皺紋,看上去瞬間老了好幾十歲,和懷孕前的青春樣貌判若兩人。

▲▼ 0

▲諾愛懷孕前的樣子。(圖/翻攝自Facebook/Cik Nur Ain)

諾愛受訪時表示,當時鄰居都在嘲諷她是受到詛咒才會長滿皺紋,還有人看了她的臉後,對懷孕心生畏懼,怕也像她一樣突然變成「老太婆」,甚至有人想合照,但這些都讓她覺得非常丟臉,那段時間精神壓力很大。

不過諾愛遇到了一位好老公,不僅沒有嫌棄她,還一路陪伴,經常用誇獎的方式鼓勵,讓她很感動,直呼:「嫁給了最好的男人」,也會收到身邊親朋好友的關心,才讓她撐過難熬的時候。慶幸的是,皺紋只是暫時的生理變化,產後4個月,諾愛的臉就漸漸恢復正常。

她也在臉書分享4個月大孩子的可愛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