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電話「7533967」是誰的?七年級生秒曝正解:我怎麼唱起來了

▲▼電話。(圖/記者曾筠淇攝)

▲「7533967」是誰的電話號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7533967~」這組熟悉的電話號碼是誰的呢?一名網友發文開啟話題,好奇有沒有人還記得這組數字,不過如果真的知道,就代表「有點年紀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也紛紛笑回「我只知道79979」、「這個電話號碼深深刺痛我的心」。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寫道「7533967」,好奇有沒有人知道這組電話號碼?不過如果真有印象,除了記憶力很好以外,也「代表你有點年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7533967」是徐乃麟的歌。(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徐乃麟唱的」、「那是紅鞋女孩的電話號碼」、「有聲字」、「有聲音的數字」、「我只記得32767」、「我怎麼唱起來了」、「我居然知道」、「我只記得紅鞋女孩」、「以前看節目說後來變成吳宗憲的辦公室電話」。還有些網友直接寫出歌詞,「你的電話在我心裡響個不停」、「好想再拿起電話說聲我愛你」。

據了解,《7533967》是徐乃麟1992年的音樂作品,專輯製作人為吳宗憲。徐乃麟因唱出苦戀心情,讓這首歌大爆紅,還有不少粉絲瘋狂撥打該號碼。吳宗憲也曾透露,該支電話原本是他在阿爾發企劃公司桌子前面的電話,當時鈴聲真的響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