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想讓台中回歸黑、紅派共治」 卓冠廷:江啟臣在保自己立委

▲▼卓冠廷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首站前往鶯歌手作陶製餐盤,要送給老婆洪慈庸當禮物。(圖/卓冠廷提供)

▲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圖/卓冠廷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前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21日受訪時分析,身為地方「紅派」少主的江啟臣,黨主席剛被推翻,他要保住自己立委席次,可以觀察藍營想要讓台中回到黑派、紅派共治的局面。

對於身為紅派少主的江啟臣為何投入本次罷免案,要幫「黑派」顏家?在台中服務近10年的卓冠廷表示,江啟臣是剛被推翻的國民黨黨主席,如今回到自己的地盤台中,他要顯示出他在台中還是有影響力的,所以他也會很賣力。

卓冠廷指出,紅派過去跟黑派也是合縱連橫,現在江啟臣剛選輸,下一個要保的就是自己的立委席次,國民黨內態度當然希望地方派系合作,沒有證據可以說他們有談什麼,但可以觀察,未來是想要回到台中黑派、紅派共治的局面。

▼江啟臣與刪Q團隊掃街,呼籲選民10/23出來投票。(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與刪Q團隊掃街,呼籲選民10/23出來投票。(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