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前男友的種!惡男「像狗拖行」大肚女友 把她踹到流產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5歲男子戴維森(Asa Davison)不爽女友伊莎貝爾(Isabelle Irish)肚中懷著前男友小孩,忌妒之下竟然故意踢打對方腹部,還在街上把人一路拖行,導致已經懷胎29週的胎兒不幸流產,殘忍行徑讓他被控重罪。

來自多塞特郡吉林漢姆(Gillingham)的戴維森,被控去年5月29日惡意毆打女友導致對方流產,目擊者表示,戴維森像狗一樣把人拖到街上,「他打她的臉,拖著她走在街上,後來把人踢倒在馬路上」。

全身是傷的伊莎貝爾後來蜷曲倒在地上被人發現,送醫後檢查腹中胎兒已經沒了心跳,最後生下死胎,而胎兒在20週產檢時身體十分健康,她的臉部也遭到嚴重攻擊,滿臉是血。

本案開庭時檢察官表示,戴維森與女友交往已經幾個月,交往時對方就已經懷孕,他卻突然對這件事情感到不滿。警方公布手機語音訊息發現,戴維森曾對女友抱怨,小孩不是他的讓他感到很痛苦。戴維森因為導致胎兒流產與攻擊女友被控重罪,不過目前他均不認罪,案件仍在審理中。

▼女子被男友攻擊到流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懷孕,生產,孕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