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講電話 二胎媽到加油站借廁所意外產子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懷孕婦女凱特琳(Kaitlyn Fullterton)和她的丈夫塞爾吉奧(Sergio Mancera)開車兜風時,她突然有一陣上廁所的衝動,並要求在加油站停車方便,沒過多久她丈夫竟被路人告知,她已獨自在廁所生下小孩。

▲▼美國一名女子獨自於廁所內生下小孩。(圖/翻攝Tiktok@Mancerakaitlyn)

▲美國一名女子獨自於廁所內生下小孩。(圖/翻攝自Tiktok@Mancerakaitlyn)

事後她凱特琳在ABC13電視節目中描述廁所裡的戲劇性時刻,「我一直感覺到水壓,當我站起來時,羊水就破了」,一瞬間,她獨自生下了第二個孩子。而當下也有熱心的路人,幫忙轉告她的丈夫這件事。

而她的丈夫賽爾吉奧則表示,「當時我正在講電話,十分鐘後,一個陌生女子走過來跟我說:『嘿,你的老婆剛生完小孩』,我回說:『什麼!真的假的?』」,他強調,「我簡直不敢相信」。

為了紀念這個令人感動的時刻,凱特琳將影片發在抖音Tiktok平台。在視頻中她寫到,「這一刻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做到了」,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恭喜凱特琳,「我喜歡它如此堅強的站在那裡……那是一個真正的女人」、「為母則強」。

@mancerakaitlyn

You wouldn’t believe it, unless you saw it happen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