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幫陳修將搬遺體送醫…29歲吊嘎男「神隱4天」到案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40歲總召集人陳修將,常年熱心公益,營造浪子回頭、愛家的好形象,不料,卻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小女友,令外界震驚!事發當時協助將胡女搬上車的陳修將友人,因擔心被當作共犯,躲起來不敢現身,19日12時20分終於主動聯繫警方到案。

▲▼送醫畫面曝光,22歲女跟陳修將(白衣男駕駛)住摩鐵…凌晨成冰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杜姓男子(穿著吊嘎的男子)接到陳修將電話,協助將胡女送醫。(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15日於彰化一間摩鐵疑似失手打死胡姓女友,還打電話找來一名男子幫忙扛上車送醫,但人仍因傷勢過重,經搶救後宣告不治。陳修將到案後一度否認犯行,後來才改口坦承行兇,而協助將胡女送醫的男子因為擔心自己會被當作共犯,神隱多日。

警方運用科技偵查,鎖定該男為29歲杜姓男子(高雄人)於桃園地區活動,透過多方數位偵測與探詢,杜男自知法網難逃,於19日12時20分主動聯繫警方到案,經警詢問確認為事發汽車旅館及彰化醫院的送醫男子無誤,杜男因另涉非駕業務傷害及妨害兵役條列通緝,詢問後依法解送彰化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