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免前夕晚會!陳柏惟重回勝選之地 刪Q公布助講卡司

▲網傳民進黨犧牲黃國書救3Q,陳柏惟駁斥「邏輯不通」。(圖/記者游瓊華攝)

▲罷免前夕晚會!陳柏惟重回勝選之地,刪Q也公布週五晚會助講卡司。(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登場,雙方都規劃在周五舉辦晚會。刪Q陣營公布晚會將選在龍井藝術街,並找來藍營立委、名嘴助講;陳柏惟陣營則選擇回到2020選前之夜晚會地點、台中高鐵旁的一處停車場,這地點也是去年陳柏惟團隊看開票、宣布勝選之處。團隊表示,本周五晚會採音樂會方式舉辦,不會有政治人物上台助講。

刪Q陣營今天公布周五投票前夕晚會助講來賓,包括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立委鄭麗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還有名嘴趙少康等人,地點選在龍井藝術街的科比意廣場,隔日開票則選在總部後方空地。

至於陳柏惟方面,其團隊表示,會回到2020選前之夜舉辦晚會的台中高鐵旁的停車場,以「回歸初心」概念,用音樂會方式舉辦,也不會有政治人物上台助講,不走傳統造勢晚會方式。至於隔天開票作業也在同一地點舉行,三點半左右開放支持者入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