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時間比質詢多 陳柏惟:政治人物工作之一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立委陳柏惟質詢前在座位上轉筆 喝飲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柏惟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刪Q總部昨在臉書指出,立委陳柏惟上任600天以來,上節目錄影時間估計高達87.3小時,立法院質詢時間總長僅有20.495小時,錄影時間是質詢時間的4.259倍。對此,陳柏惟今受訪表示,上節目也是政治人物工作之一,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今天我不是不質詢跑去上節目,是把正業做好副業也去做,批評這個沒有道理」。

根據刪Q總部統計,陳柏惟在上任過去600天內,上節目錄影的時間保守估計高達87.3小時,而在立法院質詢的時間總長僅有20.495小時,錄影時間是質詢時間的4.259倍。

刪Q總部抨擊,陳柏惟領著人民納稅錢上班,坐著納稅錢買的公務車,駕駛和油料也都是人民納稅錢購買,結果竟然乘坐公務車四處上電視兼差賺錢,而且時數還比質詢多。

刪Q總部進一步指出,若再計算上從立法院前往錄影的來回交通時間、梳化、對稿等,錄影總花費時間更是暴衝到158個小時,是陳柏惟質詢時間的7.7倍。

刪Q總部表示,若以通告費1小時3千元計算,陳柏惟兼差工作共計賺到26萬1900新台幣,這筆款項是不是以汪達創意公司的發票進行隱匿收入的規劃,是不是也隱匿了這部分的通告收入未告知全民?

對此,陳柏惟表示,上節目也是政治人物工作的一種,在節目中是講政治、議題推廣,不同顏色政治人物也會在節目中表達意見,用民眾聽得懂的方式,把刻板、不那麼生動的文字,解釋給民眾。

▼刪Q團隊統計陳柏惟質詢、錄影時數。(圖/翻攝罷免陳柏惟臉書專頁)

▲▼刪Q團隊統計陳柏惟質詢、錄影時數。(圖/翻攝罷免陳柏惟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