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被爆聘親哥哥當公費助理 基進黨:他是獨子

▲網傳民進黨犧牲黃國書救3Q,陳柏惟駁斥「邏輯不通」。(圖/記者游瓊華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3天,正反雙方激烈交鋒,今又有網友爆料,陳柏惟聘請親哥哥擔任公費助理,卻在公督盟的紀錄上,登載「無聘請三等親內親屬」,對此,基進黨回應,陳柏惟是獨子,爆料的所謂「親哥哥」是堂哥,且是黨職助理,「不知道下一次還會有什麼充滿惡意的烏龍爆料。」

對於陳柏惟被爆料聘用親哥哥擔任公費助理,基進黨表示,陳柏惟是獨子。爆料中提到的哥哥陳玄曄是陳柏惟的堂哥,而堂哥是四等親,非爆料中指控的三等親內,「不過哥哥與柏惟真的長得超像,不少支持者一不注意還會認錯。」

對於陳柏維被指控,違反向公督盟保證所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基進黨指出,陳柏惟堂哥不是立院公費助理,是黨職助理,薪資由台灣基進支付,「陳柏惟團隊的資源有限,又在選區開設五個服務處服務地方,團隊人事費很大一部分是由台灣基進的政黨補助款來支應。」

基進黨表示,不知道下一次還會有什麼充滿惡意的烏龍爆料,「罷免方用這麼低劣、惡質、看到黑影就開槍,形同誅九族的手段不斷挑戰台灣民主制度的底線,相信所有有良知台灣人都不會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