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林鄭月娥禮賓府內跌倒手部骨折住院 政務司長暫代職務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翻攝香港政府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8日晚間於禮賓府內跌倒,手肘輕微骨折。(圖/翻攝香港政府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18)日晚間於禮賓府內跌倒,自行前往醫院檢查後,醫生證實右手手肘輕微骨折,需留院觀察。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原訂於今(19)日舉行的行政會議及會前記者會取消,林鄭月娥休假期間,政務由行政司司長李家超暫代。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翻攝香港政府網)

▲林鄭月娥出席東京殘奧港隊返港歡迎儀式。(圖/翻攝香港政府網)

《東網》報導,林鄭月娥不小心在樓梯跌倒受傷,目前身在瑪麗醫院。警員在瑪麗醫院識別傳媒,保安級別明顯加強。

據了解,林鄭月娥昨(18)日曾出席3項公開活動,其中,在香港馬鞍山體育館為東京殘奧港隊代表舉行歡迎儀式。林鄭月娥表示,香港運動員近期在各項大型國際體育比賽都取得驕人成績,在前所未有的挑戰以及各地運動員水平提升的情況下,香港殘奧隊仍表現優異,取得2銀3銅,多個項目躋身八強,「展示了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亦令香港充滿正能量。」

不過,林鄭月娥當晚在禮賓府內傳出跌倒受傷,經送醫檢查後發現右手肘關節處輕微骨折,傷勢雖不嚴重,但醫生仍建議留院觀察、休假調養。原訂今(19)日要舉行的行政會議及例行記者會也將取消,林鄭月娥休假期間的特首職務由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