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沒經費宣傳車卻遭吐槽太豪華 刪Q陣營:羅智強借的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決戰周,再過五天就要投票。陳柏惟的工作人員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對比陳柏惟挺Q宣傳車是小貨車改裝加上手寫加油標語,但反觀稱「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刪Q陣營卻是宛如變形金剛般的大型貨櫃車,側邊還有大型螢幕播放刪Q畫面。對此,刪Q發言人Max也回應,這台車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借用,把反萊豬戰車改裝而成,下周就要歸還。

▲刪Q戰車。(圖/翻攝中二小喇叭粉絲團)

▲刪Q陣營的宣傳車遭吐槽豪華,發言人MAX解釋是台北議員羅智強出借。(圖/翻攝臉書《中二小喇叭》粉絲團)

刪Q總部自罷免開始即對外宣稱罷免所需的用品,小從原子筆、大到電腦、桌椅等都是靠民眾捐贈。領銜人楊文元日前在公辦說明會也提到,這場罷免是一個不平等的戰役,刪Q總部沒有像立委有資金動員,全是靠著民眾支持走下去。

但由陳柏惟團隊主任陳建良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中二小喇叭》就貼出照片,對比刪Q陣營與陳柏惟陣營宣傳車,還寫道「對手的宣傳車 vs 我們的宣傳車,當然是我們的比較厲害又有誠意」,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指「上面的那台完美詮釋什麼叫做用錢砸死人」、「有有錢志工真好」

▲喊沒經費卻有豪華宣傳車遭吐槽,刪Q陣營解釋,是台北議員羅智強出借。(圖/翻攝臉書《中二小喇叭》粉絲團、刪Q陣營提供)

▲刪Q陣營解釋,大型宣傳車是台北議員羅智強出借。(圖/刪Q陣營提供)

對此,刪Q發言人Max回應,罷免總部從一開始都是靠熱心志工捐贈,從桌椅、酒精甚至原子筆等皆是,宣傳車也僅是3台小發財車跟貨車改裝,貼上罷免標語,相當簡陋,但北市議員羅智強知道後,將反萊豬專車改成刪Q專車出借給他們,下周就要歸還,「接下來大家就可以看到非常厲害的戰車,感謝羅議員的支持跟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