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大鬧加水站!黑T屁孩「含槍口灌水」噁爆 地點曝:先別用

▲▼             。(圖/翻攝自Dcard)

▲屁孩深夜在加水站玩鬧,做出超沒衛生的舉動。(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屁孩深夜在加水站惡作劇,把噁心當有趣,還拍攝11秒影片上傳IG!有網友17日在IG上看到這段誇張畫面,只見黑T屁孩含住加水槍出水口,接著就是一陣狂喝,水灌得太多還吐出來,讓原PO超傻眼,「真的有夠噁,下一個買水的也太可憐……」其他網友也怒批沒水準、沒衛生,「根本是猴子」。

這位網友在《Dcard》貼文「真的有夠噁心= =」,文中直呼「真的有夠噁,下一個買水的也太可憐,而且現在防疫時期,口罩不戴好,還把那根直接插在嘴裡= =」。看看這段11秒的影片,黑T屁孩人在某個加水站,為了要「喝水」,將口罩拉至下巴,並含住加水槍出水口,猛按一下發現水力太強含不住,還將整口水吐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黑T屁孩被爆料曾因三大過被退學,現在轉學到屏東的某間大專校院。(圖/翻攝自Dcard)

拍攝的人見狀還笑得很開心,繼續起鬨「兄弟再喝一口、再喝一口!」黑T屁孩則很配合地灌水,並比出一個「讚」的手勢。拍攝者事後不僅將這段影片PO上IG限時動態,還Tag黑T屁孩「猛喔不跟你喔開玩笑的 可」。

看到影片後,網友們全都傻眼,「怎麼不喝汽油?沒錢啊」、「太不衛生了吧」、「這是動物星球頻道前幾天播的猴子找水喝嗎」、「沒水準不是靠喝水補欸」、「一點也不好笑,而且超級不衛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臉錄限時動態耶」、「我還想說要環保要買桶子去加水站加水的說,算了。」

還有神人根據柱子上的字找到這間加水站,提醒大家這間加水站在高雄市湖內區長春四街,「一方面希望店家可以注意到,然後去進行清潔消毒,也才不會影響到他們生意;一方面讓大家知道位置,在店家完成清潔消毒之前,避免去那裡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