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中央公園「激情」大亂鬥!14歲屁孩為妹子二打一 下場衰爆

▲14歲蘇姓少年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了解案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14歲蘇姓少年為妹子出頭,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秋收假前夕,高雄市中央公園傳出打架事件,14歲蘇姓少年不滿朋友的女友被騷擾,找來4名同夥幫忙出頭,跟對方相約在中央公園談判,不料對方也來了5個人。過程中,蘇姓少年跟對方2個人起了衝突,被打傷手指,對方在員警抵達前全跑了,只剩下受傷的蘇姓少年跟4名同夥當場被逮。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1日下午五點左右,高雄市中央公園傳出兩派人馬互毆,大白天的就打架,驚動員警到場時已經沒有打架,僅14歲蘇姓少年受到輕傷,以及另外4名同夥,因此將5人帶回派出所了解,這才發現原來蘇姓少年不滿自己朋友的女友被其他人騷擾,所以約對方出來「講清楚」,結果手指掛彩。

當時蘇姓少年跟對方的人馬發生衝突,目擊者稱是「二打一」,但因為僅手指受傷,所以當下也沒有打電話叫救護車。雖然蘇姓少年表示不提告傷害,但光天化日就在公園打架,警方還是鎖定相關人等,逐一通知到案說明,後續依照少年事件處理法、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更多新聞閱讀】

中秋連2起死亡車禍!沒說的真相曝 自己人戳破旗山「搞半套」

高師大男生酒駕被捕!曾是知名高中籃球隊長 酒吧還打卡:喝起來

快訊/直擊雲梯車升空搶救!男為撿10元硬幣 腿軟困5樓遮雨棚

高雄深夜爆2派人馬鬥毆!警發布「半套新聞稿」 消失的真相曝

找到了!鬧鐘24hrs響不停連轟2個月原因曝 高雄女崩潰幻聽⋯是她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