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人妻搭火車慘被8男集體洩慾 尪全程目睹崩潰

▲▼ 火車,列車,車廂,地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歹徒洗劫車上乘客財物,集體性侵20歲女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8日一列火車發生歹徒持刀械武器闖入搶劫乘客,期間嫌犯甚至看上20歲人妻,8名男子當場把她拉到角落,集體性侵,丈夫見狀想阻止卻被攻擊,只能全程目睹。

綜合印度斯坦時報、新德里電視台報導,事發於8日晚間8時左右,當時列車從北方邦勒克瑙(Lucknow)開往馬哈拉什特拉邦首府孟買(Mumbai),但一群歹徒持刀械武器,威脅乘客交出身上財物。現已知至少15名乘客受害,除了現金被拿走,多名受害者的手機也被搶走。

然而這群歹徒在犯案期間還看上一名20歲人妻,把她拖到角落,當著丈夫及其他乘客的面集體性侵。女子丈夫及另名乘客試圖上前營救時,但最終遭到攻擊,只能眼睜睜看著妻子被染指。

警方表示,8名嫌犯全數被逮捕,年齡介於18歲至25歲之間,其中4人有犯罪前科。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