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2大4小失蹤「詳細名單公布」 救難隊下游摸黑救援畫面曝光

記者趙蔡州、陳雕文/台北報導

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下午發生洪水意外,導致現場一個大自然體驗營隊受困,原本傳出7人被洪水沖走下落不明,所幸有1名王姓女童自行脫困,另外受困在虎豹潭對岸的13名民眾,稍早已經脫困並抵達安全地點。警消目前仍在搜救失聯的6位民眾,並公布了詳細名單。

▲▼▲▼新北雙溪虎豹潭發生山洪意外,6人失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雙溪虎豹潭6人失聯,現場一片漆黑、河水湍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虎豹潭2大4小失蹤,救難隊下游摸黑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失聯名單如下,共計4名小孩、2名大人:

劉OO,11歲男童,新湖國小學生;藍色上衣、深藍褲子
劉OO,8歲女童,新湖國小學生;粉紅色雨衣、白色上衣、藍色褲子
蔡OO,9歲女童,永和國小學生;黃色雨衣、芥末黃褲子、紅色上衣
陳OO,15歲少女,麗山國中學生;粉紅色雨衣、深藍色上衣、黑色褲子
陳OO,48歲男子,(麗山國中學生父親);黑色上衣、深灰色短褲
鐘OO、45歲男子。穿著不詳

▲▼虎豹潭2大4小失蹤,救難隊下游摸黑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虎豹潭2大4小失蹤,救難隊下游摸黑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侯友宜到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侯友宜趕到現場關心救援進度,慰問脫困市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知情後,在臉書表示「雙溪虎豹潭溪水暴漲,目前掌握消息有數名遊客遭溪水沖走,新北警消已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中」,後續也親自趕赴現場關心救援進度、慰問脫困市民,希望失聯者都能平安獲救。

救難人員16日晚間9時許仍在現場持續搜救,除了沿兩側河道尋人外,也在下游攔砂壩處布署人力搜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